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     来源: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

  

  2021年3月24日上午,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建工作工作专题会,会议审议了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计划、2021年党员教育培训计划、2020年度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综合评价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施晓东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施晓东根据整改反馈意见对整改方案、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做总体安排。一是要以问题为导向抓实抓细整改工作,促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加强师生理想信念教育,落实落细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扎实开展党史教育活动。三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监督提醒,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四是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深化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五是党支部要持续巩固好达标创建成果,抓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积分工作,深化“一支部一特色”、“一学院一品牌”建设,提升特色品牌内涵。六是严格标准,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按照学校党委下拨党员发展计划,严把质量关,做好2021年度党员发展工作。

  施晓东强调,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要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各自优势,推进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与会人员围绕2021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进行讨论,初步谋划了今年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安排了近期学院党建工作的具体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