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郭丽红副校长到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专题研究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9    浏览次数:     来源:

921日上午,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丽红到会指导,专题研究部署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刚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学院各党委委员按照“一岗双责”要求,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工作分析并排查了廉政风险点;对学院新学期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责任分解;郭丽红副校长点评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郭丽红强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工作认真仔细,责任分解到位,各项工作落实较好。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廉政责任,主要负责人要带头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其他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二是要以案促改,加强源头防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廉政教育,守住道德底线、规矩底线和用钱底线;三是要狠抓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在学校和学院重点工作中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育人环境,推动学院跨越式发展,也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