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1月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0-04-23    浏览次数:     来源: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月3日下午,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第二理学楼223会议室召开2020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慧青主持,支部所有在校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活动中,刘慧青同志带领16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与过政治生日的学生党员进行座谈交流。对16名预备党员提出几点希望:第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第二,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联系青年学生,了解同学们的需要并给予帮助;第三,要努力提升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知识的素养;第四,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争做合格党员。

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广大学生党员应该坚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影响和带动身边的更多同学。

文/张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