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全省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视频培训
发布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     来源: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全省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视频培训

4月24日,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群活动室组织收看了云南省委组织部举办的全省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视频培训。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支委参加了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采取远程专题讲座的方式进行,系统全面地讲解了有关党员教育及“智慧党建”相关信息系统建管用的知识。通过培训学习,学院党务工作团队进一步提高了对党建工作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员教育管理的思考,进一步巩固了对云岭先锋智慧党建系统及其功能运用的掌握。学院党总支将把此次培训所学知识充分运用到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特色党建项目创建及党员的日常管理和教育中,进一步抓实党建工作、提高业务水平、提升党员素质,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 宋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