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线上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3    浏览次数:     来源: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

教师党支部开展线上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34日至35日,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与疫情防控有机结合起来,在线学习了《人员健康管理技术方案》、《新冠肺炎“四早”技术方案》、《大专院校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方案》及《办公场所和公共场所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方案》,并在我院教师党支部党员QQ群中开展了一次热烈的交流讨论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张丽芳同志发布了疫情防控专题培训活动的具体要求,号召全体党员同志主动自学防控知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并通过网络推送了相关的学习精神及先进事迹,我院教师党支部的同志们就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刻的学习,展示了在线学习的具体情况,并借助各种渠道签到打卡,通过思想交流认识到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我院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身为共产党员,必响应国家和党组织的要求,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魏晓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