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概况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张桂梅思政大讲堂” 第五讲《奋斗的力量》
发布时间:2022-04-05    浏览次数:     来源:

31日晚上,由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的“张桂梅思政大讲堂”第五讲《奋斗的力量——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在云南卫视首播,七彩云端APP“云思政”频道同步上线。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学校2022年工作会精神和工作实际,将“张桂梅思政大讲堂”作为学院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平台,学院组织师生认真观看了节目。

《奋斗的力量——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邀请“时代楷模”朱有勇院士主讲。朱有勇院士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带领科研团队同当地群众一起努力,把奋斗精神贯彻到打赢脱贫攻坚战,接续乡村振兴的全过程。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重要指示精神。

观看结束后,师生们交流了学习感受和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