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学生支部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支委补选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     来源:

2018年10月17日下午,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第二理学楼218教室召开支委补选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刘慧青主持。

会上,刘慧青宣读《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补选委员候选人的批复》,与会党员表决通过了《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刘慧青向支部党员介绍了党支部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和候选人基本情况。最后,与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补选宋逸同志为新一届学生党支部委员。

根据党总支批复,新一届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刘慧青为学生党支部书记。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赵文凯供稿)